酥饼

自己对大蛇的一些瞎猜

参考了PV,石像,以及部分剧情瞎琢磨出来的


奥罗巴斯的人形,是个身穿长袍的成年男子,摘下兜帽后,可以看见他有着一头整体为白色,到发尾转变成青绿色的长发披散在他的肩上,前额的碎发之下,有着双泛着琉璃一样温顺又有些距离感的光泽,中间的竖瞳却是红色的浅灰色眼睛,从那双眼里,可以窥见他对子民的牵挂。

偶然的一些时候,我们会看见他把眼睛望向了海祈岛的方向,脸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,亦或是把玩着一截发着光芒的珊瑚枝,或者拿出了提灯,发尾的浅绿色渐变隐约亮起了绿光。

若想要与他交谈,会发现他也是一位知识渊博平易近人的长者,在他眼中,那个身上满是谜团的旅者也只是像个孩子一样而已,当旅者要遇到危险时,他会提醒旅者小心自己的身后,也会和旅者讲一讲渊下宫的往事,亦或是教给旅行者一些晦涩隐秘的知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